嗯.....輕鬆派喜劇



童淑宜的妝讓偶嚇到了.....整張臉有種好黯淡的感覺="=



雅蓉有痞到~

秋惠有ㄑㄧㄚˋ到~



喜劇中讓我感動的部份..

紅嬌寧死不屈,要去死這段....

讓妍小小的感動一番~



東方新是演者是....我忘了

不過今天看他的演出感覺不錯

我考慮讓她跟禹安並排妍的新生代偶像(你夠了="=)



最後淑宜假裝變成惡女這段讓我非常的不喜歡

不是劇情不喜歡..

就是覺得這個表演方式不適合她....

詮釋的很不....很不...

算了~我說不上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1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