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下無雙第三點!

前兩次不是狂風吹就是大雨掃...照的不是說很理想!
滿懷期待將最後希望擺在第三場!(我都將大砲磨的閃ㄋㄧㄤˋㄋㄧㄤˋ的說!)
結果....結果....一場燈光打壞我所有的一切希望啊~~~~~~~~~~~

八郎探母裡面惟獨八郎可以印堂發黑!
沒想到這場天下無雙裡面....大家都印堂發黑到一個極致!一個比一個還歹運!

一出場的皇帝就暗淡成這副模樣,這叫公主跟大臣怎麼混的下去啊~~~~~
(你看!看不到眼眸在哪裡!!!)


公主整個死氣沉沉!(燈....給我燈!!)


雖然陳文華等下就會被拖進去打,但好歹也稍微贊助一點「光」彩吧!


嗚~顏色一點都不俏麗的王一妙!


都謝幕了...茶孃還是烏什什的!仍舊是黑到看不清楚五官在哪.....


好不容易有抓到尚虎的pose!
但.....誰來給我ㄧ盞燈啊!!(虧我滿意這一張.....)


太后這張超適合當劇照的!(只是...再給我半盞燈吧!)
哈~想到梁皇寶懺有類似的明信片!


給我燈!!!!(囧)



你看....黑成這副德性!真的是黑到連五官都不知道在哪裡....
這不是佩穎這不是佩穎啦~~~


尚虎的五官也不見了.....



一整晚都在亂槍打鳥,看能不能打到幾張有亮度的鳥....
幸好!還是有的....但簡直是微乎其微啊!(有種想哭的感覺...)

怎麼打到的都是側面="=






也算有亮到啦!至少沒黑到....五官盡失!


最悽慘的是彩鳳....沒一張打到她有亮的部份! orz

啊算了算了!天下無雙3點擊破!就這樣~~~~
至於那六塊雞(肌)!來長存心中好了~~~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1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