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人心中我好像是個.......

一句多為家裡人著想吧!

我想問....你們哪一個有資格這麼說我.......e04



電腦秀逗害我快打完的這篇消逝的無影又無蹤

我不想重打...



為什麼老師同學只有3年!

就可以說"我又不是一天才認識妳"!

為什麼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你們才認識我一天...

算了算了....一切都算了

只是我會對你們的言語生氣罷了





國三一.......

這感情不是平白得來的

老師們.......

多謝你們的悉心照顧與教導



那一日....

會計老師

班導

曹老師

金平老師

台芳老師

素玲老師

經濟老師

聊了好久好久.....(我都不知道我啥時變的這麼ㄍㄠˇㄨㄟ~)



哭了,也笑了...

一掃家中陰霾嗎????總該由我界定......



去了美雲家,去讓伯母看我...(誰讓伯母這麼照顧我~)

去了外婆家,誰讓外婆對我這好...但外婆不在家....唉



我又回去了...我的家

老師曾對我說了句話..

你娘大概會覺得他這個女兒回來像撿到,出門像丟掉

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1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