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就是有些自以為"高尚"的人看不起屏東人???



一句屏東郎攏係沒水準ㄟ...

簡直氣炸了我



怎樣?屏東人很可恥嗎?

有礙到你們這些最最最高尚的台北人嗎?(我無意~請別介意..)



我承認,南北的差異真的很大....

但這責任要歸咎給誰?我們這群出生在屏東的人嗎?

還是要怪有屏東這塊地方?

都不~~~



台灣祇是一個小小的地方

南北的差異為什麼會這麼大????

問誰?去問歷年來的執政黨吧!!!!

政黨輪替為啥屏東的狀況依然沒改善?



屏東人一定要黑??這是啥道理?

這是北部人的觀點??那北部人是白痴囉~連美國的白人中都有比較黑的白人....(我無意中傷北部人~)



我為啥要跟你們解釋那些錯誤的觀點

我站在台北街頭,又有誰認的出我是屏東人????



台北人不是很聰明,自以為知識很夠.....

那去找答案啊....只會朝著舊有觀念走

我就不信你們會聰明/高尚到哪裡去



難道台北人就全部很有水準??????

屁!



恕我發言,我無意中傷,我是真的沒辦法忍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1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