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標明地盤為誰所有,所以.....
佩穎好帥喔~~~~~~~~~~

宣示完畢!告退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下無雙2009首集兩點,雖然兩天之內集到兩點是件令人心情愉快的美麗行程,但主辦單位無敵不貼心....

第一場在澳底!這遠我沒話講啦,讓我們沿著公路走了一個半小時的山路,當天還下著雨,還因為路面溼滑的關係,我和刁不經意的滑了好幾下,幾乎是在路上表演特技啊...問我們是怎麼過去戲臺下的!大概會回說:我們是「滑」過去的...

第二場在永和福和運動公園,忍不住想問:到底誰說這是「福和運動公園」的啊!我們問了當地人,沒有一個知道福和運動公園在哪裡...連進出的水門也寫錯!還有地址明明就是環河東路三段,環河東路二段哪裡有水門?耍人啊!(事先查的地圖完全無用武之地!) 是誰負責的!!!給我出來!(踹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之!上面的都不重要!哈~~~來開始辦正事!這兩天實在是冷到不像話...
身上套的兩件外套都不是我自己的...自己的那一件運動外套早已在到達澳底戲台前就濕了...
啊~多謝兩位大德的善心之舉!讓我不至於感冒~(其實感冒也還沒好過!)

聚集在御花園玩蟋蟀的四隻太監!話說蟋蟀叫做「土龍仔」,但蟋蟀直接翻成國語的唸法好奇怪...(ㄜ~所謂的官話啊?)


被皇妹用彈弓偷襲的皇帝!(本想用笨皇帝這三個字,但怕被眾人圍剿,所以...    但還是有人說這張很呆啊="=)


正在吟昨夜星辰的帥皇帝




公主撒嬌卻踢到鐵板!
太后一聲:哼~~~~  公主脾氣馬上縮回去!


不能當面嗆太后,只能背地偷嗆太后的可憐悲情皇帝!


今年開始老臣開始換成「年輕老臣」!
哈~總覺得太后卡尬意這個新上任的年輕老臣耶!連打扮都不同了~~~
(如果太后要找尋後宮第二春,我不反對啦!頂多像「太后出嫁」這般那般...嗯嗯嗯!)


呵!這次調的茶孃超級搞笑的!表情動作誇張到一個程度!呵~也極度有活戲的成份在~~我喜歡!
正在「咬牙切齒」慰藉老闆娘辛勞的可愛茶孃!


嗯...半娘樣的公主小生!


皇帝出門還要不時的按捺有大小姐脾氣的公主...
(這裡真的很像小學生的哥哥帶著幼稚園的妹妹出去踏青的感覺耶="=)


正為著有人不知道「菜單」而反應激烈的茶孃!
(下一秒完全被半娘樣的公主小生給完完全全的迷住...)


雖說台詞大綱是圓山大飯店,但茶孃兩天都在演活戲,一下問圓山有沒有外帶,一下要圓山的總舖師送料理過來
逗的台上台下笑成一團!(老闆娘在台上一副承受不了的樣子!)

就是這個pose迷倒半娘樣的公主小生啦!
(親愛的尚虎,你的動作都好快!我追不上妳的pose    ="=)



在眾人搶食龍鳳包期間

皇帝跟彩鳳對上眼!


忽然一個「好心ㄟ頭家啊....」


老闆娘OS說:閃邊站!這我來橋丟好!


是誰讓老闆娘笑到快中風的呢!?
(我的笑容自制力已經算是非非常的好,尤其是在手上還有拿機器的時候,更是鎮定!但這次完全讓我招架不住啊!笑到拍不下去...拿下相機死命的狂笑!)


讓台上台下亂笑成一團、讓台上台詞講的零零落落又帶有極大笑容的兇手!
(掏不出包子的窘境讓我笑到一整個無力!)


皇帝掏不出錢來,只說:錢!攏低咧王萊ㄏㄧㄚ~~~


頭家娘氣到跳到桌子上!
經過一番推、擠、拉、扯之間....皇帝自告奮勇要留下來當長工!公主被迫一起留下來陪皇兄談戀愛~


明明不會做工作,硬要問自己有沒有長工的扮....
(就說彩鳳嘟丟肖仔...思想行為很不正常的「普通人」....)


教掃地教到四眼相對


還白目的掃到彩鳳的腳上!


惹的彩鳳生氣!但生氣歸生氣,這個長工還真是愈看越順眼!於是乎....


在王一大忙著談戀愛的時候,陳文華跟王萊正忙著尋找失蹤的皇帝!


這個太監....有種讓人想把他給踹開的感覺!
(娘到一個極致!!   噢~有不蘇胡感!至於娘照....被我刪掉了="=)


茶孃完完全全變成了主角!(好好笑~因為有照片我就打不出形容詞來!所以就這樣~~~)


表情陶醉跟觀眾 「乾」!


豈能讓皇兄專美於前,身為他親妹妹的王一妙當然也要來插一咖!跟心愛的尚虎兄談一場「戀愛」!


豈料...就一直有人要來攪局!


沒撲倒在妙哥哥身上,反而撲倒在孔固力地板上的茶孃...


茶孃一直認為尚虎兄對她的妙哥哥有非分之想,阻擋在兩人之中!


一個煩惱身分高低的不同!
一個煩惱男女身分的窘境!


單純想PO!無任何註解~~~~
(其實是我累了!來PO照片好了~~~~)








第一次!王萊竟然登上作圖版面.....


我忘記要幫茶孃做茶孃特輯了!(真的好好笑~~~~第一場唱三聲無奈,第二場唱雨夜花!開始期待第三場~~~)


到了謝幕還不死心的茶孃!「妙哥哥~~~~~」




散戲了!可以關電腦了!電視上說看了三十分鐘的電腦,眼睛要休息十分鐘!

看了N場的天下無雙,我打不出所謂心得耶!(心得在去年已經打完了!)
就真的是在看各個演員的表演方式啦!
嗯....第三場看完再打好了!就這樣~~~

同場加映:硬是要PO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1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