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生南的機車停車格是個危險之地,停個車都得耍個「特技」才行!
當然!想耍尾進停車格這種事是絕不可能發生的...
除非你想造成連環大車禍,以博取新聞頭版為此生之目的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開始學習當個觀光客!

醉月湖旁的步道,另一邊駐留著許多鴿子...
這鴿子完全不怕人,連我都已經站在只剩10公尺處照相...連飛都不想飛!

這幾隻也完全不怕人...


被 j 相當唾棄的小可憐
小可憐:人家我也是鴨生父母養的...(泣)
(嗯...他是鴨吧?不然的話...歸到鳥類區好了!)






經過某小徑時看到牆上寫「輕舟社」
轉頭問 j 說:這....該不會是划在那裡面的吧?(手指著醉月湖...)
看它從興盛走到衰敗....幫它留影一張!呵~

持續「生根」的榕樹!




蒲桃!
當 j 開口跟我介紹時,我腦中真的出現好幾個問號...葡萄???(怎麼看都不像!)
幸好馬上瞥見樹下的告示牌,沒有顯露出我無知的一面~~~哈!


鏡頭似乎不太適合這類型的照片!
清楚知道 j 的構圖大綱,卻礙於鏡框問題,無法將 j 勾勒的那份場景給呈現出來!


杜鵑!台大正在推廣的杜鵑花季!
不過到了現場,我完全沒有想要拍杜鵑的慾望...
只能說這花不合我的味...(連多看幾眼都不肯~~)




可惡!就是這隻該死的XX (自動消音!!!!)
為了拍它,讓我受到言語上的「屈辱」....
當下差點抱住 j 的大腿痛哭!(雖然我已經習慣了="=)

那位阿桑!你眼睛是瞎了不成!!!我這麼年輕~~~ {{踹!}}
(性別看錯可以原諒妳!)


這隻夜鷺可愛多了!
很難得能在都市裡面看到夜鷺的身影,環境變遷,連在南部都很難看到了!
台大的環境真的很不錯!!


大卷尾停在樹梢上,但背光拍不起來...好可惜!



期間晃到了台大農場農產品展示中心、小小福、小木屋...(其實都在同一區!)
展示中心沒發現傳說中的吐司,倒是發現不知道是蕃薯還是啥根莖類的塊莖(都拿起來研究了,還是不知道它是啥!)
只能看不能吃的冰淇淋三明治...還有芋頭豆腐乳、山藥豆腐乳...(這要怎麼做啊?好妙~~~妙歸妙!但我不想嘗試!)
好像小小福裡面賣的雞排是我們的目的之一...份量大到當晚餐已足矣!
 j 一直要我自己去旁邊玩耍.....我只好繼續當觀光客!亂拍一通~~~




這張!哈~~~~就是那天趕進趕出,完全沒看到它長怎樣的鹿鳴堂!


角度沒抓好,有空再去!



測試用!第二張的蘭花我還挺喜歡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12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